南丫再見風車

4/5/2026 - 天晴

南丫島的風采發電站,已運作了二十年,於5月11日關閉,於是到來送別。第一趟來看風車,是2007年,之後也不時來探遊,啟用初期尚有不少遊人,但近年來遊,訪客已不多。從榕樹灣走到索罟灣,有時也會選走山脊路線,除了探探風車,亦可欣賞鹿灣景色,可惜風采站關閉,上山的動力恐怕會減退。